疯人川

俗人

[2015.08.30][DC/42/24无差]Good morning,darling早安甜心



.

.

.

※标题没什么意义系列

.

※Jason视角

.

※点梗

.

※短篇


.

       他还没有从那条几乎让我吃醋的被子里睁开眼睛,清晨温柔的阳光如同丝绸一般在他裸露在空气中的脊背上留恋。这是让人嫉妒的——我不否认是一种近乎病态的嫉妒——它们比我更能和他缠绵在一起。

.


        “懒虫。”我低声笑道,不出意外地看到躺在床上的人小声的哼哼,就像是在否认自己的观点。

.


        达米安·小崽子·韦恩喜欢吃甜点——这是在阿尔弗雷德的甜品调教下的结果,我习惯把它称为兔崽子唯一可爱的地方,然后,心甘情愿地给他做甜点。

.


“啪——”

.


        水壶发出的声响将视线从男孩身上拉回,我把沸水倒进了有红茶包躺在其中的杯子里。两分钟后将茶包捞了出来,把红茶和它放在一边冷却。

.


        不知道这种档次的味道能不能让小祖宗的味蕾满意。想象着对方皱眉的画面嗤笑了下,随后把打散的鸡蛋倒入黄油和细砂糖的混合物。混合均匀后倒入冷却后的红茶渣。关于为什么提前做早餐这件事,绝对不是因为杰森·托特这个人有多么浪漫,而是因为他的男朋友——我们内定的——不喜欢看到粘稠的面糊,真是个奇怪的雷点,他明明那么乐于吃下它们。我耸了耸肩感受逐渐拉长的阳光洒在赤裸的上身的感觉,把五毫升红茶汁倒进去继续搅拌。最后倒入篩过之后的低筋面粉——托达米安胃口的福,这这一袋可能只能用最后一次了,我用打蛋器把它们搅拌成稀面糊。

.


        我把托盘放进烤箱时突然幽幽地吐出一句话:“你看多久了?”

.


        他没说话,只是伸出手指轻轻抚摸着自己的后背。

.


        我转过身,坏笑着把他扑到床上。

.


        “你是有多久没有做爱了。”

.


.

-End-

.

.

FT:是cp的点梗小惩罚,短篇(´・ω・`)

.

.

2015.08.30 in SH


评论
热度(34)
©疯人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