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川

俗人

【沉庸】那年我爸牵回来了一个男孩,竟让我叫他哥?

警告:水仙

配对:韩沉x冯庸

摘要:一次尿炕引发的孽缘。

申明:与历史无关,都是假的。沙雕文。

合作方: @EdmundD_喵琅琅 






冯庸最近很烦。

他爹不知道从哪个连的炊事班里牵了个满脸灰土的矮子回来,硬要自己弯起眉眼,提起嘴角管他叫哥哥。

爸?

他老子瞪了他一眼,把那王八羔子往他怀里一推,拍拍屁股扭头就走,留下冯庸和小矮子面面相觑。冯五没得办法,眨巴了几下眼睛,终于决定强颜欢笑,希望拿自己金刚不破的面具脸折服他“哥”的内心:“你好,我是冯庸。”

那小矮子微微鼓着嘴巴垂着头,从冯庸的角度看好像是在咀嚼什么东西,他听了对方的话也没做出什么反应,只自顾自地数着地上缓缓爬过的一行蚂蚁。

冯庸心里一惊,叨念着糟了,他爹捡了个哑巴回来。心一慌人一跳,身子一歪一探,这左边那只脚刚踏出去,他就惊觉自己不进反退,于此同时脸上的肉还挺疼。等他再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早已一屁股陷进了身后的棉被里,左脸肿得好高一块,跟那寿桃馒头差不多红。

“你、你、你干嘛?!”冯庸捂着自己的脸,磕磕绊绊了好几下,在第三次咬到自己口腔内壁之后终于开始破口大骂。那小矮子姿势还挺酷,还停留在刚打完他那一拳的形态下,这时候脸上灰蒙蒙的脏东西好像倒不是煤炭粉了,像极了那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的将军,刚刚胜局归来。他仍然低着头,仿佛手下有什么比定要完成的事儿似的,仅仅给了冯庸一瞥后拍了拍手,倏地蹲下身把自己团成一团,张口闭口就道:“你踩到蚂蚁了。”

 

这会儿小六子正坐在桥头给他上药呢,听到冯庸这么跟他讲,手一抖,药给捅进了鼻孔里。眼见对方就要发火,便赶紧从身上不知道哪儿摸了快手帕出来给这祖宗擦擦。“脾气这么躁啊?他叫啥?”

“可不是,”冯庸打了个喷嚏哼哼了两声,“忘了,什么沉。”

“冯沉?”

张学良把最后一条胶布往他脸和纱布上一贴,算是大功告成了。冯庸按了按脸,摆出一副膈应的表情,那两条细长的眉毛都快拧成一团麻花了。“冯沉?别吧,忒难听了。他要跟我们家一个姓,我爸早就不管我了。”

“也是,您毕竟一匹脱缰野马哈,”张学良笑嘻嘻地躲闪过对方捅过来的一肘子,“怎么?那‘小矮子’比你强?”

“我的哥欸,”冯庸长叹一口气,身子向后倒上石板桥,他抬起脚搁到张学良的腿上,“你看看我的脸,能不强吗?那眼里哪有我这么高大的一个人呐?连蚂蚁都比我强!”

这天太阳倒不错,将一夜的雪化了个七七八八,徒留马车下的那些冰渣渣,若是有哪家的倒霉蛋没注意,脚底一滑摔了个狗啃屎,肯定是要被边上看热闹的几个公子们笑话的。这原本是冯庸他们几个的每日必备娱乐节目,可自从冯德麟给他安插了个兄弟后,他就再也没心思想那茬了,满脑子都是要找办法恁恁那矮子。这办法得对头啊?一不能让自己吃亏,二不能让自己栽跟头,三不能让那兔崽子注意到任何风吹草动,所谓行凶于暗处。想到这儿,冯庸就恨得牙痒痒,这一来二去地折腾,说到头还是因为自己太不经用。张学良本顶着他那颗充满“智慧”的脑袋跑来询问是否需要兄弟出手相救,被冯庸以一句大人从不公报私仇而婉言推拒了,现在想想还真他娘地后悔。

“啊。”

“咋?”

“叫韩沉来着。”

“……”



-Tbc-

评论(1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疯人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