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川

俗人

直播间事故3

 

*嘉瑞

*直播间事故300热度感谢

*这篇和1、2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单独的嘉瑞,但仍旧是主播Pa,因为懒得重新起名字就用这个了

*游戏区up:嘉,瑞

*弹幕字体已加粗

*2017-09-01

 

这本该是个非常正确的一次直播的。

格瑞睁开眼睛的时候这么想到,他缩在被子里根本不想去碰床头柜上的手机,任凭它嗡嗡地震个不停,就好像他再怎么想要忘记一切,总会被现实拉扯出梦境。

 

一天前。

 

“晚上好,弱者们——”嘉德罗斯掀掉了贴在摄像头前的便利贴。

“第一哇啊啊啊啊——!!!晚上好神通巨巨!!!!!”

“第二个弱者!”

“第三~~~~

“前面等一下第三是我——”

“今天的童颜太太还是那么可爱呜呜呜我要把您吹上天!!毛湿湿的是洗了澡吗!!!”

“奶牛的小睡衣!!!!!我豹起!!!!”

嘉德罗斯带上了耳麦,脸上的笑容渐渐随着敲打键盘的声音变响而愈发张扬,最后一个回车键落下后还不忘把手甩向一边不要脸地耍酷。

“尖叫!!!!!!!!”

“!!!这个耳麦!!!!是新hsahdjhadshfkdhfk!!!”

“昨天刚发售的那个!!!还是限量版的狐狸耳!!!!”

“啊……”他抽空看了一眼小屏幕,随即又把眼神放回到游戏打开界面上,“酷吧,这不是你们这些渣渣入得到的,”噼里啪啦的按键声被突然响起的游戏背景音所替代,但这并不阻碍嘉德罗斯的声音传到观看者的耳中,“更何况还是格瑞送的呢~”

“你们听到了吗?”

“刚才声音有点小,是我听错了吗?”

“什么来着,我好像听到了格瑞?”

“原来我不是一个?”

“格瑞是????”

“????!!!”

“喔,来了,”金发男孩一口咬住可乐罐上的吸管,任凭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稀巴烂,“真慢啊,等你半天了。”

“那真是,”电脑椅的轮子与地板的摩擦声有些刺耳,“让你久等了——”

“烈斩聚聚!!的!!声音呜哦哦哦哦哦哦!!!!”

“本日最佳!!!!”

“什么什么!!特别嘉宾吗!!!!!!”   

“今天不单挑,我们和所见接客斩合作一把,”嘉德罗斯选了一张常规图载入,“撂倒大厅里所有人。”

“所见接客斩wwwwww

“喂前面!”

“手癌??”

“哇www好像完全没有问题??”

“这个不对,问题太大了???见到的都可以——???”

“快闭嘴???”

“我已经ok了,格——”他顿了顿,操纵着神通往告示牌移动了一小步,“烈斩你好了没?”

“就在身后。”格瑞冷冷的声线让嘉德罗斯浑身小幅度地颤抖了一下,不是因为普通人感到的恐惧,而是如同冰凉泉水的柔和,直直地往自己心中的烈火浇灌而下。

嘉德罗斯让角色转过身,在一阵快速的键盘声之中,神通像是没站稳似的向前一歪,然后在快要触碰到皆可斩的一瞬间晃直了身子——一切就好像是无意间的动作,金灿灿的脑袋从屏幕外来看和格瑞的角色打了个借位接吻。

“?????!!!”

“看到了吗???”

“意外???神通大大操作失误???”

“不是那个真的不是??”

“接吻啊啊啊啊啊啊!!!”

“截图!!”

“截到了!!!”

“前面那个什么手速?!但是!管他是不是失误!请给我来一份!!”

还未等格瑞打算摘下耳机给对面直播的恋人比个中指,今日的第一波受害者已经到场了。

凹凸这个游戏的团战素来都是以人数不定闻名的,一队人的最高上限是六个人,只要能够拉到人,六对一不是梦想,不过好在游戏中的独行客并不太多,唯一的那几个也都是些高手或是自不量力孤傲自大的小人,遇上前者算你倒霉,撞上后者,恭喜你,天降神赐。

而今天,嘉德罗斯特意暂时退出了他的三人小团体,和独行侠格瑞组了个零时小分队。

“单身小分队www

“喂喂——”

“才不是吧,这是真的虐狗小分队哇!”

“前面那个太过了喔——”

“右边我来,”神通一个侧身挤进障碍楼栋之间,与此同时神通棍在手中闪现,从嘉德罗斯的视角来看,格瑞站在他的左前方,手中空空如也直面仍旧在聊天的五个路人,直到与他们擦肩而过的时候,绿光一闪烈斩一挥,刺眼的光线让屏幕一度变白,等到画面再回来的时候,系统通告闪亮亮地显示在上方,“喂喂这可不是说好的右边……”他皱着眉,手中神通棍一掀,从身后走上的杂鱼瞬间被就地解决。

“维他命扇贝啊啊啊啊啊!!!!!!”

“帅呆了啊啊啊啊!!!!!”

“我想要授权啊啊啊啊!!!我要剪视频!!!!BGM响起来!!!”

“一波带走!一波带走!!!!”

“虽然觉得是在欺负人!!但是!太jb带感了!!!”

“前面——”格瑞的话音刚落,烈斩随之而起,瞬间与嘉德罗斯交替位置的走位让他们看上去就像是事先说好的那样,刀起人倒,刀落事毕,所谓所见皆可斩,没有什么东西是他格瑞不能斩断的。

嘉德罗斯的嘴角一勾,他看不见自己现在的表情,但他相信他那双金色的眼睛一定是泛着红光的:“这就对了,弱者——”神通右脚朝后一蹬,左脚发力猛地跳到空中来了个一百八十度侧翻,“就下地狱去吧——!!!”

“诸君,我先走一步……

“兄台留步,且让我跟随你一齐去了罢……

“原地豹炸——”

“哈哈哈哈,”嘉德罗斯扯下耳麦,电脑椅向后一推,满脸猖狂地看着屏幕上大大的凹凸文胜利字符,他跳起身意犹未尽地模仿着神通的系统技能动作,一个转身一脚踹向空气,“看老子的计划生育脚——”

如果真的是空气就好了。

事后他这么想到。

等他发现脚尖撞上物体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他看到不知何时走向他的格瑞捂着腹部蹲下身缩成一团,苍白的脸颊上多了一条未干涸的痕迹,不知道是眼泪还是汗水。

他顿了一秒,猛地冲到他跟前蹲下身。

不说现在弹幕是全体爆炸状态还是震惊到说不出话的状态,他慌乱之间把扔在垃圾桶里的便条贴往摄像头上一贴。

好巧不巧与此同时游戏消息框突然蹦出一条语音。

“歪,嘉,我雷狮,有空不,来一场?”

“我靠我靠——”

“啥?”

“老婆出事了——”

“……”声音沉默了好一会,“狗粮?”

“格瑞,格瑞你不要紧吧?”

“靠我自讨粮吃,再见吧。”

 

这本该是个非常正确的一次直播的。

格瑞睁开眼睛的时候这么想到。

如果不是他突然口渴想要去拿嘉德罗斯桌上的牛奶,他是绝对不会冒着与嘉德罗斯同居消息被曝光的危险而让半身入镜的,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是多么地正确,不说半身能不能认出他是格瑞,现在他可是全身入镜还被喊了名字,并且,如此狼狈。

格瑞往被子里缩了缩,他的背脊靠着嘉德罗斯的胸膛,安稳的呼吸声让他稍稍安心下来了些,他叹了口气,终于伸出手捞过手机——

——@凹凸晨间新闻:今日接到一位匿名人士的投稿,稿件如下“是这样的,昨晚我圈大佬神通聚聚周末档正常开播想必大多数人是知道的,一切都非常顺利,直到最后出了一小点事故,对不起我有些激动又有些心碎,语无伦次总之看图,[图片链接][图片链接],没错,你没看错,最后被神通聚聚搂在怀里的是被踢了一脚断子绝孙踢的皆可斩太太,重点相信不用圈画,我想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唯我独尊-V @所见皆可斩-V”

格瑞眼角抽搐着翻看着微博新消息昏昏欲睡,直到“叮”的一声把他拉回到现实之中。

“您有一条新消息~”——@社会你雷总-V 转发了原文并说:我踢翻你的狗盆[掀桌jpg]

“叮~”——@甜食万岁:祝幸福//@社会你雷总-V 转发了原文并说:我踢翻你的狗盆[掀桌jpg]

“叮~~”——@小箭头:祝99//@甜食万岁:祝幸福//@社会你雷总-V 转发了原文并说:我踢翻你的狗盆[掀桌jpg]

“叮~~~”“叮~~~~~”“叮——”……

格瑞猛地把手机扔到地上——好在卧室有铺地毯,不然他可能就要用下个月的工资买个新手机了——不,他不想要手机了。

白发的青年叹了一口气,右手附上仍旧隐隐作痛的胃部,他翻了个身,紫色的眼睛盯着嘉德罗斯的睡脸看了许久,终于,把脸埋进他的胸膛,继续他的好梦。

 

晚安吧,你们这些网络轰炸。

 

-End-

FT:接客斩那个是另一个群里讨论的时候看到的梗,拿来用了w

 

评论(8)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疯人川 | Powered by LOFTER